一做二休

写在所有话前:这只是本人临摹的一张最喜欢的太太的画作。

敬爱的崎川太太:

    您好!这里是您的一位小粉丝,想用一些拙劣的文字和贫乏的词汇来表达我的敬意和感激。不胜荣幸。

    在写这些字的时候,我真的是怀抱着一种异常兴奋的心情,感觉满心赞赏、憧憬的话都噎在了喉咙眼里。华丽的词藻并不足以描述我的心情,但可笑的是我现在连陈词滥调也写不出来。

    真的是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地感激您!作为一个缺乏艺术欣赏能力的人,我对您的画作唯一的评价就是帅或者可爱,更加复杂的情绪我无法体会也无法感受。就像是打开生日礼物盒,或者是达到自己所梦想的目标,每一次看到您的画作都有一种充满世界的满足感和幸福感,真的非常感谢您,您是全世界的瑰宝!

    非常冒昧的临摹了您的画作,当然我幼稚的笔法不能重现这幅作品优秀程度的百分之一,但请您相信我的认真,相信我不是在恶搞而是在致敬,只要您能给予一分一毫的好感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    非常俗套地说,在我最迷茫的时候,您的画作真的给予了我极大的信心和鼓励。

    再一次表示我的歉意,为我的零基础画作和冒昧地打扰。

    如果您能看到这里,我不胜感激。

     @The Ring Means All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忠实的粉丝之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10.31

评论(2)

热度(1)